互联网上惊雷巨响:思科欲并购斯坦福大学 - IT评论 - 徐远明

(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285 次) 时间:2000-06-11 12:04:09 来源:徐远明 (xuyuanming) 原创-IT

互联网上惊雷巨响:思科欲并购斯坦福大学

版权所有:阿明顾问室

互联网上传出惊雷巨响:思科欲并购斯坦福大学。消息传出,震惊业界,震惊世界!

思科将一举奠定世界第一公司地位

在此之前,微软一直占据着世界最有价值公司的地位。而在微软垄断案后,思科、英特尔公司分别超越微软,交替领先占据着世界最具价值公司的地位。但相对来说,彼此间难以把对方甩开太远。
而一旦思科并购斯坦福大学,思科必将把微软、英特尔远远拉下,思科的龙头老大位置将无人能够撼动!

互联网确定世界主宰地位

从PC机的WINTEL结构到WINTELCO的扩展,再到CISCO公司的脱颖而出,互联网公司已经全面超越传统的软件公司、硬件公司,一举登上世界公司的顶峰。
联系到亚马逊在商务上超越传统销售商,美国在线并购传统媒体老大,思科对一流学校的并购意味着互联网公司在迅速吞并传统教育,互联网的威力何其了得!
互联网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?互联网的下一个目标极其明了:政府!互联网将吞并政府!

互联网将无法抗拒

占据世界的目标和想法思科并不是第一个,微软才是第一个要占据世界的公司。
但因为微软是第一个要占据世界的公司,微软遭到全世界的抵抗,微软的雄心壮志被暂时压制。
与此同时,思科却暗渡陈仓。在全世界的目光在注视着微软的同事,悄悄地发动着战争的号角。
没有抵抗的余地,交枪吧,加入互联网革命的大潮!

新的高潮即将到来

可以预见,一个新的互联网的高潮即将到来,这个高潮的带领者不是微软,不是美国在线,而是思科!

写于 2000.6.11

参考文章:

我看微软的垄断(在该文中,笔者预测了思科、英特尔、微软等无可阻挡的趋势)
http://www.xuyuanming.comxym1999081101.html

互联网是一次大革命
http://www.xuyuanming.comxym2000010902.html

思科:1000亿购并斯坦福大学
http://www.yesky.com/33554432/36700160/78409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