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券网站的感觉 - 我的网站 - 董江

(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59 次) 时间:2000-06-11 11:32:06 来源:董江 (明天2000) 原创-IT

我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壮大,促使证券业务朝网络化、数字化方向发展。新兴的网络产业和传统的证券业务紧密结合,促进了网络证券业的形成。从世界证券业发展趋势看,证券网络化、股票电子化、网上交易是证券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。我国证券业的不断发展状大,也使得证券网站获得了极大的发展。大型的证券公司都建立了相应的网站,提供各种类型的专业服务。一些大公司投入巨资建设专业证券站点,做网上股票交易系统。

赢时通(www.yestock.com)的即时股票系统很成功,能看到即时的股票价格、即时的买卖、还能看到全面的技术指标图,简直就是一个网上的钱龙。人们看它的这个系统,感觉很人性化,又不失股民需要的专业性。我每次看它的时候,都感觉很爽,马上就知道所买的股票的即时走势,即时的K线图,即时的成交金额和成交数量。每一分钟都很心跳。

青海证券(www.my0578.com)的专家咨询很有创意。股民的感染性很大,容易受别人影响,尤其是专家的话。此栏目开办以来,天天火爆。不仅操作简便而且回答问题很快,很受欢迎。

和讯中金网的主要特色是大量的财经信息,其中包括股票、债券、期货、金融信息、经济走势、网络经济等。当我们需要获得大量的、新的财经信息时,和讯中金网是首选。专业信息、信息量大和更新快是卖点。

证券之星的模拟炒股很好,让股民演练演练,提高操作技巧,更深的意义在于普及网上交易作准备。所有的过程设计得很真实,有吸引力。它所做的工作是未来市场份额着想,有很强的战略眼光。

Re:证券网站的感觉 - godchild - 2000-06-12 11:23:50

对于任何站点来说,光做信息都是没有前途的,而国家又不允许网站进行交易,那您认为这些站点的发展前途应该是什么呢?

Re:Re:证券网站的感觉 - www - 2000-06-26 20:17:27

要象赢时通那样大笔烧钱,如果运气好就上市了,运气不好的话就变成现在的赢时通那样了。